close

非關男女。落幕



031212

剛醒來,收到曦的簡訊‧surprised
其實今天很期待也很緊張
非關男女的演出,就像是一場盛會一樣
八點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到了化雨堂集合
可惡的書展,造成了阻礙!
於是祭台的地方變的好偏僻
但我們虔誠的心依然不變阿,哈
大家都好用力的祈禱著今天一切順利‥

演出之前,的確發生不少事情
我們都嚇到了‥
燈光調到一半,主控室當機
可是白燈卻可以亮著
大家都好緊張= =
當時又沒人可以幫的上忙
動彈不得,幸好後來沒事了

技排完後,連最後一次彩排的時間都不夠了
大家也來不及訂飯吃晚餐
劇組的人就只好先吃點祭台完的餅乾解饞
那時候感覺很克難‥

然後就在我們要將大書架搬回定位時
剛開始移動感覺卡卡的
後來阿毛、我和學妹一起搬
結果書架傾斜,架上的相框碎了、書和CD也都散了一地
嚇死我了‥
在開演前發生這種事‧

六點半了,我跑去外面看看排隊的人群
其實,不輸給畢演時的盛況阿^U^
我的朋友們全都超捧場
很早就去排隊,哈
等到入場之後,我又偷偷跑去主控室看
因為座位只有開放一樓
所以一樓幾乎全滿‥演員個個是興奮和緊張


幸好從開演到謝幕一切順利,而且大成功
大家都說很棒很感動!!!
演出時我們舞台組的在後台幫演員加油打氣
小潘、靜佳、昭仁‥大家都來個大擁抱:)

第一幕時,可以感覺到全部的人都很緊張
之後,一直都很順利!
我們也開始在後台聽到某些笑點偷偷地笑
很快的,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謝幕了滿滿是感動‥
我們最最最「帥」的導演小潘哭了
哈,我真的很喜歡她改編的劇本。

『非關男女』‧應該算是一場畢業公演
屬於AUFAS的畢業公演
畢竟大多數的成員都是應屆畢業生
不過,以後的以後,一定還會看到AUFAS的作品的!

True or False ?

---
圈子裡永遠有新的人來去,
玩著同樣的遊戲,同樣的規則,
同樣的喜怒哀樂,完全是跟時間在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