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回來寫了…
開始在日記板上話很多,
一次說出的感覺會好一點
我釐清了好久,卻還是失敗在圈圈裡
我不要想了。
我們來唱一首歌吧‧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

你怎麼知道人生不是個笑話?
一切的真實與不真實
總是交疊再交疊,
半年前,確定了自己的目標
昨天,看了一些文章
我開始慌張ˋ開始迷惘
四年後,我會待在哪裡....?
四年後,我會成為下一批他們嗎?
半年前的成果展已經讓我思考許多東西
想要這個夢想就必然放棄其他的
自主ˋ自由,我已經不必重新適應
不斷改變的,卻是人性‥


‧我真的能夠爬上那座山嗎?
 關渡離我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