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my answer?!




曾經問自己好多次這個問題
答案‥總是有點殘忍
星期五排戲之前,we talked.
然後我避開了這個答案。
最近朋友ˋ自己都藏著一些心理話
我很擔心,然後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不知道怎麼去取捨


有一陣子,想讓忙碌沉澱彼此
就模糊一點吧,我不想讓自己痛太久
畢竟我已經好久都抓不到快樂..
要怎麼坦率的快樂ˋ坦率的難過(?)
我聽到的只是要我說出口,
但是我連表達都忘了ˋ忘了。


上禮拜的溝通,刺激到了你
然後我告訴老王,你就像個小孩子ˋ很麻煩
老王也說:是啊ˋ很麻煩,而且想太多
aber我們真的是在幫你。
我想如果不刺激你,你會停頓在自私裡
其實我真的很寬容了
因為距離關鍵時刻剩兩個禮拜
我不想雪上加霜


漸漸的,今年暑假我不再回憶Mr.J
今年冬天我不再回憶R
但我也不再放的下全部....。
》The real answer will be cover.

有些事,就像我的簽名檔所寫的

‧也許有一天,什麼東西會忘返;忘了回來
那就是它需要自由的時候。
因為,人生是殘忍的「單行道」

---
如果我忘返了,請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