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騎車的時候
很愛東想西想

常常想到一些人或是一些事情
最近覺得自己行動力越來越差
明明很多事情都記在心上
卻忘記去做 或是一個疏忽就錯過什麼...
雖然我常常記大家的生日
但卻也常常忘了該傳個簡訊或寫張卡片
為了怕忘記,只放在心裡好像也沒什麼用
今天就來說一點話。


TO 沈ACER:
昨天騎車的時候就想到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這學期都沒有一起在球場上出現過
OB的比賽我也好久沒時間去看了
雖然你當初毅然決然的退隊了
也卸下了隊長的職位…
身為你得意助手的經理我
真的覺得很扼腕,但也尊重你的意願
這學期剛好我也比較忙,也比較無心在球隊上了
說了那麼多,只是因為我們曾經是很好的夥伴
一直當你是我老闆,所以很尊重你!(畢竟你也老了 哈)
雖然現在我們偶爾才在學校碰到
但其實心裡還是常常在想,你最近過的怎樣
只是我這個人很懶,不愛聊MSN也不愛打電話
只會放在心裡想而已…
今天剛好在學校遇到你,你整個人虛到一個極點
老實說我很訝異,一直以為你有好一點
但看起來,好像越來越糟了
你又不是年輕小夥子了,也麻煩好好照顧一下自己!!
這樣我會很想揍你= =
有時候覺得你個性衝動了點,又常常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但其實不喜歡看你這樣,希望你要趕快振作!!!
因為這不是你。
以前那個陽光的老人跑去哪了???(這句話好像有語病)
總之,
或許你不會看到這篇,但我還是要寫下來。


TO 皓弟(改口了 想說幹嘛叫你皓哥阿 17歲的小鬼)
之前看到學校公布轉學考的簡章時
就想到了你!
上次你沒能順利轉回來,
但我還是很想要在畢業前,看到你回來。
兩年前吧,我們曾經好過一陣子
那陣子你幫了我很多忙,真的要謝謝你!
雖然有時候還是覺得你們很幼稚
但沒想到,不同年齡以至於會有不同的想法
很高興在你身上看到了不同的想法
今天也能難得的在學校遇到你
知道你要轉回來,我真的很高興
對你抱著期望,也是不想看到你失落的心情
希望這次,要讓我看到好消息!!
我把我的好運分給你 :) (是說..我有好運嗎)


TO 小金魚
整個也太久沒寫信給妳囉
但這一年來我幾乎沒提筆寫信給任何人
心中其實一直都有惦記著妳!
常常也會去看看妳的網誌、相簿
知道妳很幸福,過得也不錯
只是我們都沒什麼機會談心了
即使妳還在學校卻好少好少碰到面
(高年級的人還真容易消失 哈)
但說實在的我也快畢業了
希望我們最後一次的小約會
還是可以成行。(雖然欠了好久)
認識妳的這四年來,想一想
真的有很大的改變…
不管是人事物 都一直在變
想跟妳講的事也一直被update
所以到現在,我也忘記我當初要跟妳講什麼
真的是沒寫下來,就忘記了|||
只是想告訴妳,妳在我心中的位置一直都沒有變
Sun flower Sis :)


最後,我還想給一個人
那就是給我自己:

老實說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真的做很多智障的事
笑笑過人生好像並不會變的比較好過
做妳該做的,才是首要之事
不要再猶豫不決,裹足不前
發作了四年的毛病也該停了吧
那是一種心病,是妳不願治癒
現在,該是振作的時候了!
已經是2007年,
請把目標完成。


--
我話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