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可樂已經流失
汽泡般的力量快沒力。
--


或許我太過害怕身邊的事物流逝的太快
就像我害怕友誼是否禁的起層層的考驗


然而 萬物都變遷的太快
失速的速度就像流沙 連我都無法掌握
我害怕著每一段友情可以保存到多久?
會不會已經過了期 而我卻渾然不知?


迅速了翻閱了許多過往的記憶
我把過去的過去搬來了這裡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 我不會再回去那裡
那些早已被塵封的回憶 
還是會有再被打開的一天
我懷疑就是現在…


現在可以如此坦然的做出回應
是因為我完完全全地可以不在乎你
畢竟被傷過的心 又怎麼能再復原?
也許你曾感到抱歉 那又如何
或許我也是個狠心的人吧 
這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有這一面…
但那也要想想是什麼因導致什麼果
因此現在做什麼都是於事無補了不是嗎。


所有的回憶也許都應該有個期限
當回憶過期 就自動從腦中刪去
以免除這麼多不必要的麻煩
既然對於過去已無法改變什麼
不如創造新的回憶 
比緬懷過去要好的多了

我厭倦了

深深的害怕這樣的無力感
會跟著我一輩子
那我寧可失憶。


--

那麼

可以把鑰匙還我了嗎

不奢望什麼

只想離開這座象牙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