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現在還有精神

趕快來打這篇網誌

昨天因為上班太累

晚飯吃飽沒多久就睡著了
(害我劉伯溫沒看到!!)

昨天考完先秦後就跑去上班了

我10點到.....整個影城根本是空城

到13F的時候剛好遇到Jerry跟另一個E2要去開班

然後15F整個超暗 進員休室是摸黑進去....

第一次幫人家代班就上機

而且早班根本沒人

我們才用三個機台....

感謝Eric教我超多

Jerry有空時也跑來教我

但我懷疑我昨天嚴重精神錯亂

好幾次都是自己沒注意就去麻煩Jerry

他應該有被我煩到!! 真SORRY!!!!!

昨天兩次忘記找客人錢

還好客人有回來找我要

最後結流現正負0 很開心!!

不然多錢要被警告= =

雖然昨天真的人沒有很多

畢竟早班真的沒啥人

但SPP還是有52....

第一次上機,這樣的成績可以接受!!

可是最後呢....我竟然給飲料的時候倒可

真的嚇到!!

Jerry應該很無奈吧...就呼清潔組來

我整個超快速衝到前面去拿紙巾給客人
(幸好只用到鞋子一點點)

他老婆人超好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但我整個人還是有點沮喪

畢竟覺得實在做了很多蠢事!!!

---

今天原本接到公司電話要被砍班

但我這禮拜也才被排一天耶

我就說我要上....哈哈

去之後不知道為啥超忙

好像只有我一個helper

連爆米花都沒人顧

所以我就去幫忙補爆米花

不然就是狂換餐

而且兩邊換餐竟然只有我一個人

我只好兩邊跑

搞什麼,哈哈

Shane還來跟我聊天

我覺得她一定有幫我偷偷宣傳...

但我覺得根本超糗的好不好

不過Shane還是愛我的

後來Candy就叫我去上機了

因為我隔壁的同學SPP太低....

但我今天超好運

狂推餐,不然就是叫客人帶個飲料也好

今天客人都很好推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我今天上機整個很小心

結果都沒有出錯 

去結流現之後 她說我SPP 74

整個超開心

只是沒辦法玩"命運的輪子"

因為我賣票沒賣到100張...

算了啦

跟Jed還有Lew炫耀我有 74

哈哈哈哈

可是我輸Jed了......

他說他昨天客人18張團卷買票

加上18個單人套餐

什麼鬼!!!

他說他們送餐進去是用推車

整個也太多了吧......

超厲害

Jed也是上機的命!!


我現在也愛上上機了

當helper真的超忙....


明天連續幫人家代兩個班

要從早上10點上到晚上10點半!!

搞什麼鬼 哈哈哈

整個就是要黏在樓層了....


By the way

今天下班後跟劇組小聚餐

吃完後,去85度C坐著喝東西聊天

後來怕無聊就去買了牌來玩

只能說這遊戲也太好玩了吧!!!

雖然看似簡單無聊的小遊戲

可是玩起來卻很high!!

後來聊的話題也太好笑....

整個就是傻眼!


不過因為明天要早起 我就先離席了。

呼 明天上班也要加油:)


下禮拜要開始擬定讀書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