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這裡說些話,
很多人的日記我來不及看
也無法跟妳們一起度過什麼…
現在我的生活,忙成一團ˋ閒成一團
再不到兩個星期就要開學了,
但有很多事情還沒出現轉機

二月,接受了很多刺激,好的壞的...
現在開始必須衝刺,
一但沒準備好,開學後想必會跌的很慘
我錯過了一學期,不想再錯過下學期。


我該說我有了新的動力,還是失去了張力?
都有吧…
well,我想我的表達能力出了些問題
除了寫些東西,有點模糊
下禮拜快快來吧,我好想念你:)

mm......祝補考都過!

雖然我不會常來這,不過
想告訴我什麼的,寄e或MSN跟我說點話^﹀^

boyishstory@yahoo.com.tw


always miss u , all my dea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