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要抗衡的事情好多,
社團和班級已經發生很多事情了
雖然沒有很不好,但對我來說需要很大的努力
大家對我的肯定卻讓我備感沉重…
畢竟一個團隊真的得花很多時間去溝通,
有時候也會累、會倦
但除了撐過去好像沒什麼方法...。
我在試圖尋找每一個可以呼吸的出口,
只是真的重踏覆轍到怕了,真的怕了
變的不敢再掉以輕心。

---

昨天把大家給我的紙條都看完了。
好久好久沒開啟,原來老朋友還在(!)
嗯…我已經脫離這裡了||

雖然待了三年,但總有要走的一天吧。
我只是不會常出現在這裡,
偶爾還是會看一些人的日記…
這裡的dears!反正我們都還繼續保持聯絡
都知道怎麼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