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家沒郵票

只好隔空投遞送過去

--

近來承蒙您的照顧不少

(我也不知道是誰照顧誰比較多)

講這樣感覺有點噁

可是

感謝您不怕舌頭濫掉常跟我瞎聊天一番

人生中因此又出現了更多的樂趣

不好意思我太孤陋寡聞 朋友也不多

還差點被說成是宅女(我只是懶得出門好嗎)

整個生活顯得有點乏味

不過

最後一年能夠跟大家瞎鬧

還真不賴

(好敷衍的話)

我在高雄已經少了一個影友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踏進久違的華納

真的要感謝上蒼感謝您!

(雖然說我因此捨棄了去看妻夫木聰心裡稍嫌遺憾)

而且有人今天沒跟我們一起去

讓我有種被排擠的感覺

不要因為我講話太冷就這樣好嗎

害我想躲在棉被裡偷哭




你也知道我只是隨便講講

但這篇真的太噁心了

還是趕緊結束吧

掰掰。



還有請壹周刊的狗仔別再跟蹤我了好嗎

這樣一直亂寫會造成我的困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