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世新考插大
昨晚近一點才睡著
透早六點就起來
根本就是一個太早!!

六點半出門很幸運的搭到了公車
順利的搭捷運到景美站
一下車馬上有接駁專車在等
整車擠滿了人
很多人還看書是有沒有這麼認真阿

沒想到七點半就到國家考場
會不會太早了點
八點半才考試耶
幸好郭佳他們和咻他們也都到了


之前就知道林宥嘉要考世新
不過也只是想說可能會遇到這樣
沒想到咻直接去打聽他在哪一間教室
考完國英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在樓梯口等
其實我也沒有說一定要看到這樣
只是在那陪咻順便看一下

然後林宥嘉考完走到樓梯口這邊
咻就拿出她準備好的筆記本要給他簽名= =
我想說好吧那我也給他簽一下好了
就這樣給他簽了名握了手
哈哈哈哈
畢竟我不是追星族
我沒在跑簽唱會這種東西的…
不過林宥嘉真的蠻靦腆的
接下來有可能還會再繼續遇到吧!


下午考媒體識讀和電視概論
一開始我看到題目真的很擔心寫不出來阿
畢竟早上的作文真的讓我有點亂寫一通
但不知怎麼樣就洋洋灑灑寫了一堆
總之就靜待兩個禮拜後的放榜吧。


晚上有人趁出差之便來找我
哈哈哈哈哈
我們去天母吃了洋蔥
我沒吃套餐 但已經飽到一個炸點!
好累哀
這幾天都過著早睡早起的日子
而且是非常早起
還真不習慣
回高雄一定會大睡特睡!!


考完第一間就有點不想考了是真的
考插大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