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非常感謝我的好姊妹
Ms.雅
讓我在這裡借宿兩個多禮拜。

而因為雅有報她們學校的推廣課程
所以第一天我有去東吳城區部唸書
之後因為要到那裡實在太遠又浪費時間
我這兩天都關在家裡念書
除了買吃的東西,就沒在出門了


在家裡只能吹冷氣
偶爾看一下電視
開個電腦查資料上個網
其他時間只能讀書
好累阿,唉
讀的我真的頭好痛!!

而因為懶得跑很遠買吃的
我跟小7也成了好朋友
每次買東西都會買到一百塊
順便湊個哈囉貓的貼紙
加上這裡是五樓所以要爬樓梯 
有點懶阿 哈哈

然後隔壁有來來豆漿
所以每天都會喝一杯豆漿
但我還是很懷念學校後門
那間早餐店的紅茶豆漿
紅茶豆漿才是我的愛阿!!
我決定我回高雄要殺去買來喝…

說實在的來這裡我根本沒有什麼玩的行程
因為也不能玩
而且每天幾乎下午的時間都會下雨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路過的關係
今天打雷打超大 雨也下超大
害我讀書讀到一半傻眼。



明天就要考第一間了耶
整個就是很慌張阿
對手真的很多
一想到就不開心…



好想Sydney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