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把這禮拜的班上完了
呼。
連上三天的結論是
腳快累斃!!!
但還是上的很開心。


早上10點上13樓層的班
1點多去考核
馬上考馬上過
謝謝Sammy超有心的考前提示
所以全部的人都過了(L)
考完卡特又叫我去休息
休完上到4點下班


大家都說:妳上兩段班不怕被發現喔
(因為好像不能上兩段班...
但我總時數也才9.5個小時)

不過其實Rake有發現 哈
他還說:我還以為有兩個Fila咧
我說:沒阿...都是我
他就問說是誰簽的
我說:阿Mo簽的
然後Rake也沒說什麼


下班後有兩個小時空檔還真的很無聊
我就跑去Mister Donut
買了四種口味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吃
只是都懶得去買....
五點多回到員休室
聽Vivian他們大聊電影
順便請她吃Donut
後來莫名的一堆人進來
又都不見了
剛好賈斯丁也來
我就請他吃Donut

結果最後只剩我跟賈斯丁
在員休室大聊
快六點的時候就各就各位去上班

15樓層真的頗無聊
Eric之前就說會被調
八點半的時候就真的被調了
下去13F找賈斯丁說我很無聊想上班
拜託他幫我問 剛好有個女生不想上了
他就去跟Mandy橋
然後我又可以上班了 耶!!


我這個人真的有病
是個工作狂
不喜歡閒下來的感覺 哈


不過13F還真是忙
跑到我都流汗了......
後來10點的時候大空檔
就真的超級無聊
跟Ives、Jason小聊一下而已
只好去檢察溫度、掃地...混時間
就這樣把今天的班上完了!


老實說
一整天12小時都黏在威秀
真的頗累
不過樓層真的很無聊....


我想上機上機上機~~~~~~。
給我上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