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柏璋大導,最心力作《K24》,徵招看戲夥伴

《K24》首映加料版!! 第一集、第二集同步演出!!!!!!

台南人劇團.首度搞怪亂現
黑色幽默喜劇張力強勢蔓延

  《K24》原文chaos,意即混亂,由近兩年來最受矚目的青年戲劇創作者蔡柏璋所編導(他近期演出及導演作品包括有台南人劇團的《莎士比亞不插電─哈姆雷》;創作社的《嬉戲》以及莎妹劇團的《e.Play.XD 之無限大》)。《K24》的創作靈感來自於電視影集,企圖在小劇場的舞台空間裡,大玩特玩電視影集當中常有的視聽元素,除了運用懸疑緊湊的音樂之外,舞台場景也將前後左右不斷轉變,企圖挑戰觀眾的視聽覺神經。


【劇情簡介】
  國家劇團即將上演莎士比亞經典愛情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並由總統千金擔任茱麗葉一角,K24情報局線索顯示,恐怖份子早已混入該劇組,並且計畫將在首演當天的舞台上謀殺總統千金。而就在首演前兩週,飾演奶媽的演員卻離奇失蹤,劇院緊急舉辦演員甄選,探員Mario要如何順利通過甄選,以便獲得貼身保護總統千金安全的mission impossible?究竟莎翁原著當中會有哪一個角色想要刺殺茱麗葉?Mario又該如何在舞台上見招拆招?事件的背後隱藏另一個更大的危機到底又是什麼?

Episode 1. ALIAS雙重身份
Episode 2. SHOW TIME好戲上場
Episode 3. THE LOSING MEMORY失去的記憶
Episode 4. PAGE 24第二十四頁
Episode 5. THE SECRET OF FATHER父親的秘密
Episode 6. THE ENERMY棋逢對手

---

有看過影集《雙面女間諜ALIAS》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齣
因為蔡導就是因為這部影集而產生的靈感來做這齣戲!
我一定去捧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