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這消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看著大家的網誌都寫著妳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寫

但我還是有話對妳說....


為什麼好人都要離開我們身邊?

也許是因為我家的貓剛走不久

所以我沒有眼淚可以掉...

但是我也一樣捨不得妳走

想起在社團短短的兩年

還有我們的《暗殺》、《紅色的天空》

AND....那次缺席的慶功宴

而我的SCHEDULE也早就寫上

9/9妳的十八歲生日

可是妳卻提前離開了。。。


我想大家都不敢相信這事實

因為大家都很愛妳

妳真的很棒。




等到那天。。。我們劇組再相見,

DEAR 昀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