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團之助教生活也許先告一段落…

最近壓力真不小

加上之前對表演打擊太大

讓我不敢走戲劇之路…

畢竟想修導演課程不可能不修表演.....

就連去劇團也會害怕,cuz I'm not a good actress.....

目前要專心準備插大 課有點重 進度很快

現在四年級雖然上課很閒 但偶爾的作業卻要人命><

我想我現在也沒有心到劇團去 有點抱歉

只好請驕傲來代替我的位置,謝囉小子。



每週日的排練場也就先告一段落

有空的話會回去幫忙的,宣傳也ok!

但現在我需要休息一下

真的 有點累…

加上又想找打工

I need more time.............><


anyway...


要加油了。


不能再受到阻擾了

真的要小心的取捨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