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官網已釋出消息: Incredible S 升級2.3.3

 

更新步驟:

從手機設定> 關於手機> 軟體更新> 檢查更新時就會跳出此畫面


我是選擇用Wifi更新的 速度很快
然後下載完之後 就立即安裝 (我也沒有先備份)
安裝的時候螢幕會全黑,接著會看到一個綠色的安裝圖示
有一條安裝進度條,等他跑完之後,就會自動重開機

我是停在 HTC的開機畫面 停比較久
之後就進到系統~~
顯示「恭喜!你的手機已成功更新至2.12921.4版本」

整個更新的過程total 20分鐘

p.s 我的手機除了有手動關閉台哥大的客製軟體之外沒有動過其他手腳~~

關閉台哥大客製軟體增加手機流暢度的方法


接著就來看看更新成2.3.3之後有哪些改變吧!

以下是我自己實測到的

1.在所有應用程式裡變成「分頁瀏覽模式」
加上了「常用程式」和「我的下載」
另外也多了「下載」和「鏡像」這兩個程式
鏡像的話就是從視訊鏡頭讓手機當鏡子使用-->這個好方便喔!!!

2.在最上面通知列拉下來
也有分「通知」和「快速設定」的快捷選項
快速設定就可以馬上勾選
Wifi 藍芽 網路設定等選項
就不用再安裝AP 或是到設定裡去勾選了
這個蠻不錯的!!

3.進去「聯絡人」和「訊息」會發現字體變大也比較好閱讀了,
 查看聯絡人的左上角有個小箭頭,可以選取各分類的聯絡群組(by AP)

4.進去「地圖」發現多了立體羅盤的方向指示

 

5.「相機」和「錄影機」多了自拍鏡頭切換的按鈕(像iPhone那樣)


6.桌面的widget 長按選取後可以和另一個widget互換位置

7.Location需要重新下載

8.氣象裡面多了不同天氣的音效

9.行事曆裡有聯結FB的部分有加入頭像

平常都會順手用類似task killer的軟體把沒在用的程式關一關
升級之後,我照平常這樣關
釋出的記憶體好像比平常多了一點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是這樣咧?

總之,可以升級的快去升一升吧!!!
更新之後覺得手機的流暢度又提升了

重點是更新之後所有軟體和原本的設定都會在唷!


<
補充>

之前通話品質不是很好
常常會斷斷續續的聽不到對方說的話
或是對方聽不到我說的話
不知道升級後,通話品質有沒有因此而改善

和朋友通過電話之後
發現之前通話時會有的沙沙聲
在更新之後狀況也改善了~呼

 

【待續。。。
有什麼新發現我會再更新上來!


HTC Incredible S 升級 HTC Incredible S 升級 HTC Incredible S 升級 HTC Incredible S 升級
HTC IS 2.3 HTC IS 2.3 HTC IS 2.3 HTC IS 2.3 HTC IS 2.3 HTC IS 2.3 HTC IS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