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往右拉)

 

德文科第三十七屆畢業公演

Così Fan Tutte 女人皆如此》

正式在昨天畫下句點。

其實禮拜四在檢討的時候

很捨不得

最後一次這群人在G115排戲

相同的劇組很難再出現 我們都知道。

一齣戲的生命很短

也許只有四個月、也許只有半年

結束了就不會再重來…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要付出全力

從一開始不被系上支持不被老師看好

演員的過度期 一直到師父的出現

喚醒演員們的戲胞

這一個多月來也很拼

尤其這個禮拜我們每天排到1011點才回家

前一天也都還在修戲…

雖然我不過也就是個小場記

但還是很喜歡跟劇組在一起

大家真的都是黑馬

不到最後一刻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就連小黃跟Jimmy這麼不起眼的角色

都還可以很搶戲 讓我跟金Judy傻眼 哈哈

昨天午場的時候 有一次我燈光慢了半拍

晚場的時候 還打錯了燈

整個很無言…有點想哭

但是很多觀眾其實沒發現

午場的時候 學弟妹們的反應都好大

嚇傻我也

一直狂跟舞監用intercom回報觀眾跟演員的狀況

演員真的好棒  一直在飆戲

因此我也小心翼翼 不敢大意

連午餐也沒吃 趕緊調燈 加緊練習

還好下午都還算順利

晚場的時候 觀眾都走冷靜派路線

笑點過高 很難對付

可是還是佳評如潮

真的很開心 :)

昨天獻花給我的人太多(真敢講)

演員還說我的花比他們多=_______=

謝謝所有來捧場的朋友們

謝謝所有獻花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我爸我媽 每次我的戲劇成果展一定到場

真的沒想到我八個學弟妹都到場

真的以為沒人要送花給我  哈哈

真的沒想到會收到這麼多花

我都抱不完  high

好開心有人說這是三年來最好看的公演

好開心有人說這是四年來最好看的德文系公演

Frau薩還說我燈光打的很棒(我嚇到)

聽說我做的海報詢問度很高
讓我很很很很開心!!!!!
可惜沒有在賣  SORRY
想要的人可以自己來跟我預購(劇組限定)


所有人的祝福和評語
我們都收到了

辛苦沒有白費

Judy、有為、Tammy、師父、LinPPT組,

咻、Jelly、妞妞、Simon、阿烈、Frau巫、Harvey

舞孃們、還有小黃、Jimmy、伍倍和雅琦,你們都好棒。

舞台上因為有你們,這齣戲才能活下來。

謝謝Ingo、Wolfgang、Frau薩
雖然到後來一直違抗你們的想法
但還是感謝你們的指導和陪伴
謝謝Herr張,對演員和劇本的付出!!
汪汪、小喵和娃娃,妳們的服裝也受到觀眾肯定 

還有我的好partners以欣、Allen和PIN
你們都超配合我,謝謝你們!!!!
各組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 )

我們為今年的畢演締造了奇蹟,aren't  we?

即使我們婉拒了加演場,我們還是最棒的!

11點的慶功宴,Fabric 像是文藻日

除了我們 還遇到日、西的朋友們

整個有點吵鬧

去那邊沒有遊戲可玩 覺得太無趣

不想下去跳舞 太累

不想喝太多酒 不想醉

因為妳哭了 所以我也哭了

不想太快結束這一切 不想離開

即使有這麼短短的幾分鐘是融入在這氣氛裡。

默默的我們又移到了金礦去

聊天的聊天 我卻在睡…

等到回家都四點多 累癱了。

太陽出來了

戲也落幕了

Così Fan Tutte

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


PS:完整畢演心路歷程
請見
Simon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