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想哭就彈琴,想起你就寫信。
         
        --《浪花兄弟》

 

是誰說,想哭就彈琴,想你就寫信,
可是我要怎麼,寄到你心裡去....

如果說,愛情像兒戲,總愛鬧脾氣,
我希望你氣的,是這場愛情的美麗。


放眼望去,所有人都在戀愛
失戀的、單身的人只想跳入那寂靜海
在海中找尋一樣的體溫、一樣的靈魂

然後,一起上岸。


我看著這畫面,覺得好熟悉,
愛情這玩意,總叫人又悲又喜
可以用鑽戒買一顆長久的真心
也能當玩具,用完棄之不理
而那一道道的過往曾經
都叫人深刻的不能自己

最後,
我只能在這漆黑的路上狂奔
放逐內心所有的寂寞
用嘶吼代替憤怒
用一首歌換取平靜

這場遊戲沒有輸贏
只有 這撿剩的回憶
看看照片還可以....


我醒了,
然後因為__你
而寫了這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