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早上的週會分享是國標舞
但重點卻不在教一點點舞的Linda
而是搞笑的Sonia出來學…
又是一個令人有精神的早晨

今天又是抓上刊做報表的開始
每個禮拜二我都要做好兩個report給客戶
幸好現在貼報表的動作越來越快了

最近打電話的頻率減少了
反而因為要寫新聞打去採訪比較多
大部分靠mail就可以解決
算是比較風平浪靜了吧!
今天Joyce還問我這兩個月實習以來
有沒有被網路媒體嚇到之類的....
我是覺得還好,畢竟媒體的生態就是這樣吧
重要的是要如何去溝通協調
讓媒體、媒體代理商、客戶三方都能有好的成果
所以其實遇到很多問題的時候並不覺得那是麻煩
而是當做訓練自己的一個機會吧。

中午我們Team到Fridays聚餐
可惜Amber今天請假無法同行....
變成媒體庫的大頭Vince與我們共餐
我們還用兩張活動的coupon換了兩道菜
大家狂點一堆,結果吃的好飽好飽
九個人吃了5千多.....
不過是老闆請客,真好 =P

2008/08/26

今天早上先是一陣瘋狂改稿....
畢竟最近一直要追新聞量,
好不容易有六則上刊了
不然一直被退真的會欲哭無淚…

這禮拜要把一些快結案的東西做完
然後將今天要給的tracking report做好
感謝依真教我很多tips

想想日子真的過的很快,咻一下兩個月就過去了
進入倒數階段,好像有點捨不得....
下午的WIP也是我最後一次參與
Amber請我發表感言,我還開玩笑的說那可能要再多開一小時...
不過能夠獲得主管的肯定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雖然偶爾加班到比較晚
雖然有時候客戶跟廣告公司真的很不受控制
雖然因為一直進素材公司信箱瘋狂爆炸很麻煩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很幸運來到這個Team...
接觸我所熟悉的internet
學到很多根本不是在學校能夠學到的東西
聽了很多媒體簡介、收了很多名片
實習結束,還是得回到現實生活

我的大三,IMCC、跑新聞、電台以及大大小小的比賽和活動....


---

2008/08/29

今天是實習的最後一天
但不巧的是今天Wiona公假
所以我要接手她的工作
從一大早就開始忙
打電話、寫mail....跑來跑去
幸好兩個月累積下來
有些特殊的版位名稱可以直接看懂
中午本來要一起和大家吃熱炒
可是我們team沒有全員到齊
所以改成禮拜一再一起吃飯
不過中午和Amy、克霖的team一起去吃飯
還是讓公司請客了

下午回來繼續忙
忙著把我的工作、專案交接完成
寫了封mail給大家報告進度
不過好在這些專案我負責的部分都順利結束
剩下的就交給大家繼續follow
最後一天還是加班到七點多才下班
離開前發給我們Team的人一人一張卡片
也交換了名片

這兩個月就這樣子畫下句點
感謝上天讓我有這機會來到媒體庫
遇到好主管、好同事、好的實習夥伴
也感謝公司老闆在上次吃飯所分享的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