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is not my month = =

去南風值班碰上門被鎖起來沒鑰匙開還得請鎖匠來
辦公室沒開聽說舞監箱在裡面怎麼打電話都沒人理
廁所燈泡壞掉很辛苦要當修燈泡工人買燈泡回來裝
劇場冷氣開了三小時不涼還得請人來修理檢查
演出團體很克難必須先用電風扇涼涼涼

之後救星之雅斐姐姐終於出現來加班
料理完這些事情之後就整個累在辦公室裡
本來想說開個電腦來玩玩
但因為雅斐姐姐事情太多趕著作不完
於是我立刻變身為她的私人特助幫她趕工= =


呼呼呼,發現當館方大姐還真不容易
待在南風還真像在一個家一樣。
開鐵門掃地掃廁所倒垃圾開電源開冷氣樣樣來
還要兼當南風劇場萬事通、加班人員私人特助
沒想到第一天值班就這麼的豐富= =+
發現原來要輕鬆做八小時的班還真難|||
但是我以後還是要常來值班,哈哈。


5/9星期一,放學後快快排戲趕去要吃畢業餐
在民族路和八德路交叉口,碰~~~~~~~~~
well,簡單的說,就是車禍=___________=
當時就是綠燈,大概60騎過去
沒看到安全島的另一邊有台車子要右轉
當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我恍神+心裡OS:
「銬,撞到了」的時候。
而且不知道為啥我完全沒意識到要緊急煞車|||
然後.....就在大馬路上,車上的女人下了車
看我有沒有怎樣,then其實我有點不爽
那女的好像也蠻不爽的
就說她是沒看到車子才轉的,我說我也沒看到阿!!
然後我就問她的車子有沒有怎樣,她就指給我看
就是門被我撞到有凹一點點就是了|||
不過那女人也沒說啥,還很好心的說:下次騎慢點。

她上了車,我也準備牽車要走了
這時候才發現我左手中指很痛…
不過還能騎車就是了
然後我就去前面的一家機車行修一下我的車
就騎去吃畢業餐了(我們吃月島文字燒)


總之整個過程我都很鎮定= =||
雖然有想過要打電話給人,不過我還是都沒打
呼呼呼,回家時才發現中指腫超大阿
右膝上面也腫、左手不太能抬起來,還不能按煞車
加上回家的路途還下超大雨.......
整個只能用衰字來作一個形容。
騎車速度只有20~30伴隨著大雨回家。


唉唉,五月既衰又忙到一個極限
Everything is getting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