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每次只要遇到重大的事情
我都會作夢,但也分不清是惡夢還是...(?)

凡舉學測、畢業旅行、出遊、演出…等

像是學測阿,我就會在前幾天或是當天夢到
我准考證沒帶、遲到、2B鉛筆、橡皮擦也沒帶的況狀...
然後在緊張之餘,就醒了…
於是呢,我當天便不會忘記這些東西,也不會遲到。

或是畢業旅行,我也會夢到我遲到沒趕上車
東西沒帶、甚至是還發生了些奇怪的事情...
但當我驚醒時,我仍然是好好的還在床上
看了一下時間,或許是五、六點...。

諸如此類的夢。

我忘了上次夢到關於演出前的一些夢靨是什麼時候了
但也是在一個很扯的情況下
詞沒背、上台亂演、差點摔倒、落場之類的...。
而昨天晚上(應該說今天半夜)我也作了一個夢...
也許是因為倒數20天的緊張,我竟然這麼早就夢到了
關於那些我所擔心的事情;

夢境直接是跳到上演前一刻,
一開始演出都還蠻順利的,但不知為什麼
忘了是我還是小新忘詞了,然後就開始亂了...(?)
夢境有點模糊,但演出的狀況確實差強人意
但我們也來不及看到觀眾的反應
夢境就逃離了現場。


可怕,夢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