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無法好好下筆寫些什麼東西了。


也許因為忙碌…而疏於讓自己的腦袋轉一轉
也許因為幸福…想好好珍惜擁有現在的一切


也許,有些事情真的不需太鑽牛角尖
也許,有些事情我不必太在意
就朝自己想努力的目標繼續前進
因為有你,也因為自己獨立的過生活
我的想法改變了很多
漸漸的學會去思考更多不同的事情
有別於以往的是
除了不放棄原有的
我也在不同的領域裡找到新的方向


雖然還在學習
但我知道,我要做的是什麼
想做給別人看的又是什麼。


Thank you, dear
讓我被幸福包圍
讓我做起事來都很開心
讓我努力的目標不只是我自己
還有你。


我把幸福散播給你妳你妳們
希望在新的一年的我會更不一樣:)


--

希望我有新靈感
讓許久未見的文字出來透透氣…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