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言今天是妳生日
吳詩婷很隨性的跟妳合辦了趴踢


今天我們的行程原本是要吃小荳荳
結果小荳荳根本訂滿了太誇張
最後只好轉戰吃佐佐義
(我還第一次吃…)
佐佐義生意還真好
但真的好吃!!
只是起司粉還要加錢是什麼道理??!!
娃娃有點虛弱的出現
胖子則是好像喝醉了似的臉一直紅紅的

Anyway
接著是切蛋糕吹蠟燭時間
然後送禮物
臨嚥停送那什麼鳥東西
紙肥皂花+5元手電筒 excuse me?
我送的是維尼的高檔Schedule Book
是我們DIE三人愛用的行事曆 給我100分吧!
屁眼送的是高檔的IKEA置衣籃 
我覺得很CUTE很實用
Judy送的是維尼的手鍊
整個還很怕戴不下是怎樣。


然後我也有準備球球的禮物
是洗面乳+一盒面膜
走實用路線就是球球的最愛了
雅言送什麼我有點忘記
Judy送的是芝麻街的鉛筆盒
至於其他人是說要補禮物的意思。


下一個行程是根本很復古的拍貼
我、屁眼、雅言、咻咻和JU
五個人不亦樂乎的拍了貼
之後大家就地解散


晚上的行程則是神采飛揚夜唱
至於這個行程我就沒跟了 哈


--

張雅言

終於換妳20歲了
生日快樂送給妳!!!!!
在淡江好好努力
生日願望要實現蛤
LOVE U :)


PS. 球球9/4再補一篇給妳!


※ 有人說我沒有公開感謝他
 請乘客們快點回應 感謝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