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天的宿營結束了
真的很累。
補眠了一天之後還是沒有動力去做任何事情
新聞沒寫、報告沒動靜、腦袋也是暫停運作的狀態


這次要感謝學員們都這麼配合
雖然延期有許多人無法參與,但大家感覺還是玩得很盡興
想必也是因為認識不少朋友吧!

相對的這次我跟學員並不熟
因為既沒有當主持人(沒有曝光度)
當小隊隨輔也是真的隨時會消失的隊輔
從活動一開始初淺的認識大家後就消失去練舞
學員們吃飯的時候我連飯都沒吃
搭帳篷的時候我也在練舞
跑大地的時候我只跟了一關就累了
之後跑去彩排晚會
然後因為下雨,一直處理場地的事

有出現的部份大概就是
課程組教學的時間和女舞的表演了
第二天也是去集合、佈關
烤肉時間和大家再相會
但我有很盡責的烤全程給小隊吃
不過基本上還是和工作人員相處比較多。


這次的狀況真的很多,整個無力到了極點
從前置到結束,都在呈現沒食慾和疲憊的狀態
活動第一天晚上累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工作人員是連睡覺都很克難
而我是吃不下加上沒什麼睡覺
整個覺得兩天下來我都瘦了


但是為了學員
辛酸只能吞肚內

這次的宿營從一開始就很不順
說來話長,卻也無法歸咎於誰
只有歷經過程的人才會懂
但,總算一切都結束了...


還是要說一下:

工人們都辛苦了
大家都熬過去了


夜烤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