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Cockpit看起降,是白天的雲朵;

第二次是今晚在送Latte給Captain,

機長很nice的說:See, it's beautiful right! 真的好美!! 

終於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夜空,好多的星星在閃爍,伴隨著暈紅,

而我,就這樣漫步在雲端,工作。

---

闊別十年,再次踏上美國的土地,

有種又熟希望陌生的感覺

當時才14歲的我,還不知道這個國家對我的意義會是什麼

念文藻的時候,看著同學們一個個出國遊學、打工

我羨慕她們可已擁有這樣的經驗和生活。

而這次,我藉著工作之便,在賺錢之餘可以到世界各地去走走:)


因為OJT的關係,同學們都很密集的來LAX報到,

每趟飛過來就會遇見其它同學飛回去又或是飛過來

相約一起吃早餐,聊聊在機上的糗事

有沒有被學姐罵?累不累?客人難不難搞?

都變成我們這些剛上線菜鳥們的話題之一!

像是聖涵超搞笑的在Briefing前忘了戴實習生牌牌

學姐提醒之後衝去locker拿

Briefing結束後,學姐問:學妹,妳怎麼別兩個名牌XD 

*因為她還是沒有別上實習生牌牌,而是把另一個名牌也別到制服上去了!!!

(她講這段給我們聽的時候,頓時大家笑翻)

又或是我在做EVAC CHECK的時候

報position時把L4(通常講英文),講成L"四",頓時學姐們也是笑翻 XDD

唉唷,小菜鳥就是來博鈞一笑的嘛.....。至少不要做錯事惹學姐生氣,哈哈


第一次飛長班,很新鮮,但也很累

11小時的飛行,只有兩個多小時的睡覺時間

我和帶我的學姐一起輪休第二段,所以晚上起飛一直到凌晨五點多才能睡覺

飛行途中還有很多亂流,在Bunk裡面睡覺一點都不安穩阿~

但還好我還算睡的習慣,真的是很隨遇而安啦!


好不容易下機,送客,到超市買糧食,再回到飯店

也已經是當地快11點了

我和我的OJT Partner因為肚子太餓,就先嗑了洋芋片和紅茶

打開電腦連上網,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但是礙於隔天九點要起床吃早餐!還是多少睡一下.....

LA住的飯店其實不算很好,只是床很軟還算好睡啦!

好在他們早餐很好吃,只是如果天天吃這應該會胖死吧!!

↑↑大家來吃早餐必點的Omelet,一客要價USD 9.95 (還好是附贈的)

除了上面這盤還有加上烤吐司、柳橙汁和熱咖啡一杯!


吃飽喝足後,有些人跑去逛mall

我和室友趴呢想說OJT還是乖乖待在HOTEL

只好在房間當起宅女,不是睡就是吃....

晚上才跟學姐們一起去吃韓式豆腐鍋

其實這裡的豆腐鍋就像台北的「涓豆腐」一樣,

反正只要是韓式料理我都愛♥♥♥



↑↑ 我點的是김치순두부,泡菜牛肉豆腐鍋:))

吃飽喝足也睡飽了,隔天下午換我們啟程準備飛回台灣囉!


其實,飛了兩趟,大概也體認到空服員的工作就是這樣,

常常不在家,但是出門在外也都是停個一兩天又馬上要工作,

這次飛LA,就得一路從美國走回台灣!

曾看過一個學姐分享網誌說,她男友和她一起飛去目的地

結果下機時,她男友說:當空姐真爽耶!只要送兩次餐,睡個覺,下機後又可以玩了!

事實上空姐真的只要送送餐就沒事了嗎?!

送餐之前還得有人負責熱餐、把一個個餐塞到車裡面,把車子裡飲料、東西準備齊全

送餐還要送茶咖啡,甚至客人要什麼就要送什麼!

這還只是一小小部分而已....

有時候,還有可能忙到沒時間吃飯/休息/甚至連一口水都沒時間喝

或是要看學姐臉色、看客人臉色,一有什麼狀況也都要隨時去處理。

賺這樣的辛苦錢,到了外站,當然要給他好好玩一下阿!!!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