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回劇團一趟

很久沒回去了說…

本來是說缺人要幫忙宣傳
到各定點去發DM貼海報
不過我要等小新上完舞蹈課
之後就幫呆樺弄要出版的劇本
就這樣混了一個下午
都在弄劇本 哈哈
後來也就不用出去了

昨天宗熹看起來心情很好
跟我們亂聊亂聊
很少看到宗熹心情這麼好
還穿的很運動風
哈哈…

坐在呆旁邊幫忙的時候
呆問我說:妳沒有想要當演員嗎
我說我其實也蠻久沒演戲了
自從4月過後 
對演戲感覺有點生疏
不過呆說:妳有空可以來一起上課阿
但我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害怕
就像當初暑假都待在劇團裡
那時候也沒想過有天我會害怕面對表演...
即使手很想伸出去抓住什麼
但心卻退縮了。。。

後來一直到阿妙吃飽後
要把工作接手給她
然後我想要回家吃飯了
結果宗熹說:不准阿 留下來
哈哈= =
他果然心情很好
還以為我五年級了說|||
默默的關心我
我說我想要回家吃晚餐辣
他說:你家那麼近 吃飽了再來阿
哈哈 

好久沒見到大家…
其實真的很想你們
這次回去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