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今天真是刺激的一天。


早上十點時先開了一個campaign的meeting
接近中午的時候就打去廣告公司那邊催素材
結果沒想到是要拖到兩點交的意思
因為四點之前要把素材寄給各媒體
才能夠上素材...
況且今天有五家媒體都要上
我超怕來不及的
最後一直等等等等等.....
打電話什麼的又問了幾次
從三點半又等到了四點
好在Wiona有跟我說要先電話給其他媒體
最後deadline可以到六點
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前面等素材就算了
因為Wiona是跟我說對方也會緊張
畢竟萬一媒體那邊的上稿人員下班的話
就會浪費到廣告上線的時間
後面才是刺激的來了


好不容易在四點半左右等到所有的素材齊全
發給各媒體後
mail狂進來、再加上電話好幾通
我都傻了…
跟Wiona同時處理這些相關的問題
後來還有某家媒體提出很無聊的要求
想請我幫忙做某件事情
但是我們一致覺得太誇張
Wiona就幫我回信了


好不容易渡過這混亂的兩個多小時
等到我弄完也已經七點了
畢竟其他媒體應該也差不多都下班了
不會有人再寄mail了!!
但是我認真的覺得我對素材的瞭解還需要再加強
避免人家問我的時候我答不出來
一直靠Wiona也不行。
這兩個月除了這個活動要盯之外
之後好像還會有兩個上素材的部份要做
整個會很刺激的樣子....
而且這是對外的連絡,兩邊都要橋好
希望這部份我能趕快上手!


本來七點多我已經要離開公司了
但是克霖有東西正在統計的眼花撩亂
請我幫忙她
不知不覺又弄到七點半
不過因為今天公司的電腦到六點半就不能使用公槽
電腦又整個跑很慢
很多人索性下班去渡過愉快的FRIDAY NIGHT
這時候Joyce跟Heidi也下班說要去吃熱炒
開始廣招大家一起去吃熱炒
因為她們其實很難得這麼早下班,也很少晚上聚會
所以我們也就加入他們一起去吃
八個女生就這樣子踏進熱炒店
整個氣氛很HIGH很熱鬧
在這當中也發現大家很愛老歌
Heidi也一直提出她超有創意的IDEA
讓大家頻頻笑翻
最後我們大聊到十點才解散。


我要說說我們TEAM的人真的超妙的
我之前一直覺得Joyce很像一個我認識的人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是誰--是龍娃娃!!!
為什麼呢?
因為她講話的方式、個性都很像
就連長相和身材其實也有點像
讓我現在每次看到她都會聯想到龍華廷
尤其是講話跟做事方式超像!!!!
娃娃我真的懷疑她是妳姐姐之類的...


另外一個我們TEAM的活寶Heidi
她長的跟另外一個人更像--是王以欣!!!
長相其實還真的有60%像
重點是一聽她講話就很好笑
是個很會耍寶、也很搞笑的人
真的是王以欣的翻版!!!
我下次要貼照片給妳們看。


而我們TEAM的Vivian則是超愛哈囉貓
加上她聲音也是比較可愛的那一種
讓我聯想到李裴寧....
我一開始聽到Wiona的時候
心裡想著:怎麼不是Fiona 哈
因為我想到妳了FION


總之,
在這間公司依舊充斥著文藻人在我身邊的感覺
每天和這些人接觸都很快樂
工作也很有挑戰性
網路這塊其實也很適合我
一切都有match的感覺

下禮拜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