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的等待

嫣然的體態

我站在一個人的舞台

時鐘快轉成獨白

失去綺麗的彩排

所有的回憶

非黑即白。



縱使

不需留戀的事情太多

但真的

事過境遷可以帶走一切嘛

我心中留下好大一個問號

即使不慌不忙不急不徐的走

還是迷失在這龐大的森林裡...



一直以來

總是舉棋不定

總是不夠堅定

自以為信心足夠提起這一切

卻總是墮落般的又隨意丟棄



這就好像跌入漩渦裡

一圈又一圈的轉

回不到最初卻也死在胡同裡

也許吧

也許我一直站在不屬於我的舞台

也許我一直在找機會給自己休息

因而錯過了許多可以努力的機會


也許我根本就下了錯誤的決定

也許就像師兄說的我不該放棄我的夢

也許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又走回了原點。



為什麼這五年都在思考相同的問題

卻始終找不到真正的答案

God damn tired....

I'm really fed up.



--

謝謝影帝傳給我的海賊王high歌

我會努力隨身攜帶當興奮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