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

    原來日夜的交替不只有星星會閃耀
    我把每個夏日放在下個季節來
    望著望著 星星月亮交織必會照亮我的明天
    都市男女為什麼總是焦急著
    搖頭失望的是雨後的失落、倉皇的臉
    還是你給的心痛?

    人潮擁擠無聲消失有哪些機會我可以假裝存在
    如果心中的傷找不到好藥醫
    那我將在何處停靠、和哪些路人擦肩而過

    我看見一顆星 來自小鎮中的夜空
    它傾訴著點點心願
    即使希望渺小也要提得起信心
    我不能走 但勇氣與愛使我寧願相信奇蹟

    這是一座大橋
    殘缺不堪 即將倒在莫大的大海中
    近看著
    有一條路 要連著心一起離開
  
    by ice 03/08/25

  --

    這首詩,很久以前在狂狷寫的
    當初c*在版上貼了一首她寫的東西
    於是我模仿她的文字形式和格式
    用別的比喻也寫了一篇:)
    超懷念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