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遲來的演唱會。


早該盡興的參與這場盛會
遲來了,抱歉!


一直希望哪天手中握著票排隊入場
落入這場指定了好久的童話世界
這一天,終於讓我盼到了。


在比跨年煙火還久的絢爛煙火中
揭開這場序幕
隔了兩週我又再度踏上同一塊場地
只是這次不同的是,我身在搖滾區
雖然不是觸手可及的距離
但是也讓身為喜歡他們已久的我
看著這已經走過將近十個年頭的團
可以這麼用力的在每一刻揮霍


揮霍的是所有人的感動
揮霍的是所有人的歌聲
揮霍的是每一個音符與樂器間的共鳴


不怕嗓子啞了也要盡情叫喊
不怕歌詞忘了只要一同合唱
不怕人擠人只有心在一起的希望
夢境般的聲音、深海底的字句
已經寫在我心


排了七小時的號碼牌
等了四小時的開場曲
吶喊三小時的接力賽
真的很值得



「我,只求沒有遺憾。
今夜煙火燦爛,
我用完最後一絲力氣。」
       by阿信



謝謝你…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