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小小的空檔來寫寫網誌

每天的生活總是被這些零零總總
難吃的「食物」以及大大小小的報告綁住
習慣了吧。

但是最近上課或爬樓梯都讓我好暈眩
我的大腦好似在呼喊著:Give Me a Break!!
Just take a holiday and do nothing!!

我已經好久沒有體會到什麼叫假日
好想說:What's that ???


前陣子為了報告和專題的約訪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這可不是記者會發函來就可隨時奔去的。
好不容易搞定了,昨天和今天也相繼採訪完畢
昨天去了Vogue雜誌訪問,行銷部經理人好好
講了好多,也給了很多雜誌、參考資料還有小禮物
而且Martin Margiela的手拿包來的真是時候
剛剛好可以容納我的硬碟 :P
原本預計一小時的採訪好像也欲罷不能的想一直講下去
總之,這次的採訪依然新鮮
每每訪問過後總會覺得對這個圈子越感興趣
我也漸漸能抓緊自己未來想要的是什麼。


今天的訪談則是為了十月的專題-藍光光碟(機)
重點是今天訪談的對象是....日本人!!!
一開始我請SONY的公關幫我約採訪對象
然後約到日本人的時候我也稍微驚訝了一下....
雖然是用英文溝通但也深怕聽不太懂
不過今天去了之後,才發現也沒有想像中的難
いまむら桑是SONY應用零組件行銷總部的資深協理
而且他還準備PPT跟我們解說的很詳細
過程中雖然有一些些聽不是很懂,
但是公關Page也在一旁協助我們做解說
整個就是很貼心的採訪~
いまむら桑也很有趣,一下子去拿藍光DVD來給我們看
一下子又去拿了ACER 18吋的NB播放藍光電影
比較Blu-ray & DVD的畫質
只能說,18吋的劇院型筆電整個就是很棒!!


今天的採訪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和日本人做訪談,還可以聊得很開心
同時也對藍光的市場有了更多的了解
真的沒有讓我白費力氣去寫他們家的新聞


先報告到這,
等等要去G37A的Taipei小聚會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