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其實想買iPad想很久了,從iPad2考慮到iPad mini都出了

結果前陣子飛LA的時看到iPad mini一整個深得我心❤❤

重量和大小都剛剛好,還可以放進我上班用的shoulder bag 

但16GB wif i版的都大缺貨阿!!

直到我去溫哥華也不管稅比較高還是入手32GB的吧(^_−)−☆

因為台灣還沒上市所以我就連適合的保護套也一起買了

(apple原廠的smartcover貴三三阿!一個mini cover要$45 CAD...)

接下來就看開箱叭☆彡

 

 打開盒子就看到黑不嚨冬的 iPad mini 

 (選黑色是因為我覺得黑色正反面做得比較美,如果是iPhone我會選白色)

image

 

☂ 打開箱子很簡單:商品卡、iPad mini一台、Lightning connector一條!

image  

 

☂ 因為第一手開箱的時候沒帶相機去拍照~所以這是我已經換上自己的Wallpaper

image 

 

☂ Screenshot 一張目前的首頁桌面!

image

 

☂ 結果剛剛忘記拍背面,只好拿這張照片來充數一下 =P

image 

 

☂ 在溫哥華的mall裡入手的iPad mini保護套,因為選擇很少....最後選了這個

 還有送保護貼喔!還不錯!

 image

 

☂ 把iPad mini 裝進去是長這樣

 image

 

☂ 想要橫著放、直的放的都可以

image 

 

☂ 重點是連單手拿都好好看唷 ●︶ε︶●

image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入手Apple的東西

平時身邊太多人用iPhone、iPad了

所以沒有特別想用Apple的東西

不過因為想要買一台平板帶去外站也方便

加上手機已經用Andoird了,這次才想試試看iOS 

 

開箱完畢!!如果有什麼好用的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mini 入手 開箱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