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訓必備提神良品↑↑)

 

這禮拜都邁入第五週了....

已經快忘記上禮拜都在做些什麼。

 

好像就是一如往常的

起床→早餐→上課→中餐→上課→晚餐→念書→睡覺。

 

第四週,很棒的沒有任何的筆試(我超抗拒筆試的阿!!因為要念好多書)

但是卻有兩個emergency的大Check!!

大家都不害怕的Emergency Door反而是我練習時的罩門....

反而在Moke up練習的Decompression我覺得比較有臨場感

所以覺得沒那麼難(笑)

也感謝這堂課讓我的室友也找回了一點信心與動力!!!

開心的是這兩科都順利通過了

不過我還是知道自己仍有些不足的地方,

只能再多加練習了,讓這些procedure都可以更熟練!

 

除了Check之外,上禮拜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事

因為Safety recheck所有Re的同學們都過了好棒!!!

 

緊接而來的就是俗稱魔王關之一的四大步驟Cabin Preparation課程

光聽講解和看影片就覺得很難很繁瑣了

更別提下禮拜的實際演練和之後的Check了....

 

晚上的時候我們就在寢室申請美簽

之後就等著面談時間

希望可以順利結訓~快點飛美國OJT :)

 

Safety課程已經上了一半,

我們也逐漸進入了真正的Service課程

要會、要記的東西又更多了

腦容量的記憶體又要被瓜分掉了!!!

 

這時候就好希望自己是一台電腦

讓這些東西都可以快速的裝進我的腦容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