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8/15那天,在捷運上面試玩了一下手機上的google map

發現google map已經整合了buzz的功能

所以當你使用google map手機版在查位置的時候

也能同時看到很多人用google buzz 在定點附近上所有的開放式訊息

像這樣↓↓

google buzz


然後我因為覺得很新鮮,所以想說那我也來發一則buzz看看好了

於是我就寫了:I need a boyfriend.(純粹好玩亂寫的)

之後我就再也沒理過它了。


>>>重點來了!!!!<<<


直到今天我在整理我的gmail的時候

發現有之前發buzz的訊息更新通知


然後看到以下這些人的回應時,我快笑翻了XDD

2010-09-20_234101.png 

沒想到真的有人看到而且還很多人回???

中間是一堆亂碼

接著↓↓

2010-09-20_234126.png 


大家就自己開始在裡面聊起來了(好像PTT推文)。。。

看完整個傻眼|||

而發訊息的人(就是我本人)根本完全忘記有發過這東西

以至於造成今天這局面XDD


大家如果手機有裝google map的AP的話,下次可以玩玩看~~

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