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n ich rastlos bin, bist du die Reise ohne Ende.
                        --《Das Beste》Silbermond


Dein Lachen macht suchtig, fast so als war es nicht von dieser Erde. 
Auch wenn deine Nahe Gift war, ich wurd bei dir sein solange bis ich sterbe. 

歌詞很美,可是訴說的對象會是誰?
---


時間靜止在有你的昨天
我偷偷問了你 現在幾點
你說 時間就像風
抓不住 也回不到從前
我才發現 在你深邃的眼
已裝不下我 為你而笑的容顏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的照片
告訴自己 太多的眼淚
會分不清是昨天還是明天
會忘記你和我勾勾手的紀念
我才明白 在你的心裡面
已忘記為我 留一個位置上鎖  


時間,在飛
而我的心 不停歇。
回憶,在散去
而我死去的愛情 已徹底崩離。


我在這個夢裡問了自己
為什麼,
明明不愛了卻還不轉身走開
為什麼,
明明不喜歡卻還假裝心軟。


我們到底要受過幾次傷 才懂得偽裝?
我們到底要談幾次戀愛 才懂得去愛?
其實真的沒有答案,沒有誰厲害


我只知道
當我不停前進,
有個人,將會是我無止盡的旅程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