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今天又是一週的開始
早上的週會主題是「大俠愛吃漢堡包」
就是介紹一些好吃的美式漢堡店
其中有幾家是我在網路上之前有看過的
還蠻想去嘗試看看的
是說愛聚會的文藻人,哪時候我們再找一家來聚聚吧!

每到週一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很快
一來早上的週會開會,過沒多久好像就中午休息了
中午休息過後,下午忙著load畫面、寫mail
不知不覺到了四點又是開會的時候
通常開完會都已過了六點,而一天又過去了…

BTW,今天幫Sylvia想了個娃娃的名字
雖然我個人覺得我真的是天馬行空的亂湊
但還是要湊個有涵義的name。


2008/08/12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報表提供給客戶
除了瘋狂的mail素材修改信以外
還要認真的寫很多結論給客戶看
老實說寫mail最困難的地方就在於怕寫錯
所以都要再三確認沒問題了才會寄出去
尤其是這個案子真的不好應付
彷彿是個燙手山芋般,連Joyce都會怕…
希望之後媒體不會又臨時出包了

催素材也是催的有點無力
不過就是這樣吧,隨機應變
素材不來,就跟媒體協調
媒體deadline過了,就跟製作公司協調
電話mail來來去去,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緊張了
是好事吧:P

至於昨天關於娃娃的名字
客戶說,這名字她覺得還蠻特別的
只不過後來還是換了別的名字 
也許唸起來不夠有魄力吧 哈哈哈


2008/08/13

素材、上刊、素材、上刊
幾乎可說是每天的routine
不過還好來這間公司上班是開心的
見到大家心情就很好
雖然大家總是埋頭苦幹的敲鍵盤
會是總在我身邊飛奔來飛奔去的影印或傳真
或是下午茶點來的時候嘰嘰咂咂的討論哪個口味比較好吃

每週的WIP也是照樣吃吃喝喝
聽聽媒體簡介多了解一些網路媒體的特性
我希望自己能夠懂得更多
將能吸收進去的都裝進我的腦子裡

雖然一開始工作從新鮮到中間會開始有點乏味
但是學得越多,也代表自己不懂的東西越多...

題外話,
今天的下午茶是弔鐘燒,有紅豆跟奶油口味
好吃~♪

2008/08/14

公司的信箱爆炸了...才一個半月
因為一直狂進素材的緣故吧 哈
最近奧運打得火熱,專案也如火如荼的在開戰
但客戶服務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提供他想要的、給他他想看的
經過一輪的各媒體電話巡禮…
我也差不多問到我要給的東西了

最近也是很常打電話
但跟之前那種催素材是不同的
總之,又學到些新的東西和技巧 ^︶^


2008/08/15

今天Joyce休假,但Amber回來了~
剪了短髮的Amber還是一樣很有氣質!

雖然今天好像沒有特別需要忙碌的事情
但也盡量讓自己多充實一下實習生活
不然剩下半個月也是很快就過去了…
要好好保握時間

不過最近是能不加班就盡量不加班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眼睛已經快要無法負荷
每天盯著螢幕七、八個小時
真的有種眼壓過高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