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日記變週記了
因為每天PO一篇實在太無趣。

2008/07/14

今天的工作大致上還好
基本上就是幫Wiona做結案報表
還有弄今天campaign開始走的上刊畫面
下午有Hinet來作簡介
因此又增加了一些名片收入
接著開內部的WIP
冗長的兩小時report...
等到開完會都六點半了
OVER ! !

--

2008/07/15

今天早上把上刊畫面都整理完成
不過還缺一個媒體沒有抓到...
然後Vivian請我幫她弄Tracking report
其實也不沒有花很多時間
就這樣到了中午的時候就把事情都做完
下午有點閒
就看看資料這樣
默默的就下班了!

※難得這麼早回家,天都還亮的…

--

2008/07/16

今天早上把Wiona交代的事情做完
要調MB新campaign的cue
表格真亂,看的也是眼花撩亂
眼睛真的很累....
之後Vivian教我怎麼Run 關鍵字的報表
要怎麼看、怎麼做report
就這樣其實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就完成囉!
下午也幫Wiona用AD sample
還要寄素材給Yahoo那邊
今天大致上就這樣
不過不知道為啥很想睡覺....
但也還算是充實的一天!

噢對了
今天的下午茶是水煎包
公司的廣播很HIGH....
「今天的下午茶點是水煎包~現在我們來聽一首輕鬆的音樂,大塚愛的歌Peach」
還真應景,可能是因為最近在播花樣
公司的電視也一直狂播日劇
總之,真的是個很HIGH的一個公司。

--

2008/07/17

由於每天早上都很想睡覺
所以昨天晚上超早睡
今天很有精神的說。
一早到公司就弄PPT的翻譯
同樣是將中文的分析翻成英文
不過我想多寫幾次真的就比較順手一點了
英文會進步!!
之後又做了一個結案報告
Vivian也請我幫她做結案報告
(好多好多的結案~哈)
下午的時候Joyce要我接一個新的campaign
一樣是負責聯絡媒體跟素材的部分
跟窗口連絡還真的有些緊張
因為常常有些聽不懂的東西
然大致上可以弄懂
但剛開始聽都會很不習慣~
之後為了等媒體那邊的mail,加上修改一些東西
到了七點才下班
幸好今天上下班騎車都沒遇到什麼雨 =)

--

2008/07/18

※即使颱風來了也擋不住想回家的心

早睡真的有用,上班比較沒那麼累了
眼睛也好多了。

今天呢,繼續做著昨天的結案報告
又學到了不一樣的結案內容
反正文書處理這種東西我很在行
WORD、EXCEL、PPT都難不倒我!!
下午開會前順利把postbuy處理完

接著就跟廣告公司的人meeting
又多了名片的收入
不過真的很感謝Joyce
現在只要有新的campaign就會讓我跟
跟著開會、連絡等等事情都交給我去做
這些聯絡的事情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是其實很複雜,很多細節要注意
畢竟執行單位還要肩負督促的角色
我想這真的是讓我練習的好機會


就這樣三個禮拜的時間這麼一溜煙的過去了
如果我只有實習一個月
就代表下禮拜要跟他們說掰掰(是否太快了點!?)
這樣我一個campaign都無法完整跟到
所以我真的很慶幸可以實習兩個月

希望我能夠把每件事情都執行的很漂亮
也協助活動都能順利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