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今天是兩位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所以在這裡不忘先跟他們說聲生日快樂 :)


其實每天打實習日記有點膩了。


今天早上公司有說余董會進公司
所以大概9:45的時候公司就廣播
請大家到四樓門口迎接余董
大家很興奮的在等待她從電梯出來的那一刻
彷彿在等什麼大明星出現一樣
在等待的時候,我發現公司的年齡層真的普遍算低
都是年輕的OL,男生在這裡真的算是稀有動物....


後來我才知道余董她去動了三次大手術
但是奇蹟似的,復原狀況很不錯
看到她的時候真覺得她就是個女強人!
她是WPP集團的台灣區總裁兼董事長,所以我們四間公司都歸她管
雖然第一次見到她,看起來卻完全不像是個剛經歷過一場大病的人
但是我也終於能瞭解為什麼她可以稱得上是傳奇人物了
推薦大家來看這篇文章,讓我真的很佩服這位女強人。


之後大家又被叫去六樓會議室聽余董跟大家講幾句話
公司還特地準備了很大的蛋糕.....不過早上10點誰吃得下)
余董真的很可愛也很幽默
她竟然還問了公司的人事說:「那個~我的請假怎麼算阿
什麼時候開始算半薪?還是全薪?」
讓大家笑翻了....
回到工作崗位後,繼續跟我那複雜的結案報告奮鬥
改到最後已經有點眼花撩亂
連中午都是訂便當來吃,沒休息又繼續工作。


好不容易一切都弄好後,空閒了一段時間
就翻翻這期新的雜誌(幾乎都是女性雜誌)
然後Joyce跟Wiona就來教我明天要開始的新階段
明天就要由我負責聯絡媒體和廣告公司的部份了
要一直盯到八月底,整個campaign走完
呼,真的是個很重要的任務呢
一個環節都不能有疏失
要催素材、上稿、load畫面
而且做網路這塊,感覺很容易被偷懶
material deadline讓我好緊張...
希望廣告公司好好配合阿!!
希望各媒體的業務也對我好一點!!
希望我寫mail、回mail都不會手忙腳亂


明天是新的開始、新的挑戰
不再只是做做結案報表而已
노이진, 아자이자 화이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