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今天一樣是風塵僕僕的騎了半個多小時到公司。
不過早上其實沒有什麼事情要做…
而且主管也外出開會了
於是只好利用時間來看看一些關於網路廣告的東西
去YAHOO網站認識些廣告版位的名稱及位置
後來Heidi需要我幫忙做結案了
終於有事情進來,對於報表的東西又更熟練了些。


中午呢,跟大家一起去了新人歡迎會
因為七月份公司來了不少新人(新人≠新鮮人)
所以去了間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餐館吃飯
我們坐了滿滿兩桌,而且還是老闆請客。


下午就繼續把Heidi交待給我的工作做完
不過因為這次東西有點多
所以中途接到Vivian寄來需要我幫忙做結案的東西
也沒什麼時間做
但Wiona總是很隨性的跟我說
「那個妳明天再弄就好了~」


每天盯著螢幕七八個小時
其實真的有點負荷不來
一來眼睛很累、二來看久了會很想睡
除了中午休息和偶爾起來上廁所
幾乎不太有時間是站起來走動的
可是每次有事情一到手上
就會不知不覺得一直做下去
直到做完為止
這也是為什麼每天都會小小加班一下啦
不過偶爾還是會MSN或上網稍微放鬆一下。


我覺得來到這間公司很好的一點是
他們不會因為你只是實習生而不重視
我們跟大家一樣有很大很舒適的座位
文具什麼的有需要就可以登記使用
茶水間咖啡熱水茶包奶粉烤箱微波爐什麼都有
休息區雜誌報紙電視有需要就可以去翻閱瞭解
有什麼不會的都可以提出請教各位前輩
不會說因為忙就不理你也不會對實習生另眼看待
來到這邊學到很多東西
大家都認真的教會我們許多他們線上實際操作的東西
而不是當打雜小妹跑跑腿、key文件而已
當然,我們也是幾乎每天都加班
把事情做完才回家
而不會六點一到就馬上急著走
每天上下班也是都先跟主管打個照面
才開始工作或是離開公司
不過真的很推薦學弟妹們以後來這邊實習
你會提早適應在媒體工作的環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