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4
實習日記又來了,終於熬到週末。


今天早早出門,可是搭的是捷運
因此到公司的時候才8:40整個有點早
悠哉的吃了早餐、收了mail,等主管來


每天早上和Joyce問早,問看看今天有沒有事情要做
沒想到今天很難得的一大早就要調cue
所謂調cue就是要改一些工作上的排程
早上弄完Yahoo的部份後,還打了電話去催GQ那邊交資料
Wiona提醒我說一定要一直「催」,不然她們真的很會拖
不過大家真的很忙呢,一下子開會半天不見人
一下子打電話也不見得會接。


下午還在等GQ那邊的資料時
Vivian又丟了個工作給我
要幫她弄CITIBANK的結案
我發現大家真的很喜歡把結案給我弄
打報表、key數據、寫分析、弄PPT
讓我一整天都很有事做,GOOD
我能說我真的學到很多
每天都有一些新的挑戰
加上我們Team的人都很勇於指派事情給我
像今天我加班到七點才走
Wiona看到我還在公司就一直叫我趕快回家
其實我也是都把事情做完才走
不然總覺得沒做完心理一顆石頭放不下


今天下午的時候其實也發生了一件事情
那時候我剛好上完廁所回來
就看到怎麼公司的人都站著
還有一群人聚在Gillian的位子
原來是Gillian昏倒了...
大家都有聽到「碰」一聲
不過Gillian她醒來時竟然說:剛剛發生什麼事嗎
實在是把大家嚇壞了
後來她好像就被送到醫院去吧


那時候我就想到很多廣告公司或是在媒體公司
常常有人昏倒、或是突然有人暴斃
都是會發生的事情
再想想他們幾乎每天都在趕進度常常加班到很晚
休息不足再加上可能有過勞的現象
唉…才上班第四天就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真叫人心疼!


自從開始實習後,終於能體會什麼叫做「週休假日」
光上班這四天每天通車兩小時、上班九小時和不定時加班
回到家真的看個電視都可以睡著
除了寫實習日記我還真的不想開電腦!
光想到今天是禮拜五竟然也能讓我這麼開心
不過每天都有完成事情,也沒被挑什麼問題
公司環境也真的不錯,讓我每天都很愉悅 
:D


希望在其他單位實習的捧油們,也都有不同的收穫
加油啦,傳院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