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原本今天考完試,沒什麼事

只是遇到大雨然後很狼狽的騎車載著屁眼去小Ju家還迷路

這些都ok,我想我們去拍貼很開心!

一切就從選課開始

回到小Ju家,發現選課結果出來了

一打開.......

真不敢相信只有德文聽力一科選上

其他都沒上是什麼鬼?!

難道我之前被選課人數騙了嗎

噢不

只有17個學分叫我情何以堪


帶著非常不好的心情載屁眼回學校搭校車

果汁機還叫我要打給他

可是我知道他睡死了

所以我就自己亂騎車亂繞然後回家。

回到家想睡覺 可是又想到選課的事情又憂心忡忡

好不容易睡著了一下

果汁機就打來了(剛好吃飯時間到= =)

好吧好吧.....

總之期末考還是要撐過去…




什麼濫17個鳥學分

什麼濫日子

什麼濫電話(請你好自為之適可而止)

什麼濫考試濫書本濫講義

什麼濫天氣

什麼鬼…




我要去拜拜。


這個Final讓我留下濫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