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社團之後,在操場又遇到了佳雯跟又丹…

這兩個人實在是有夠煩的不是我在說,
講話冷到一個境界,害我巴不得馬上逃走!
就在我正要逃走的那一刻,
她們兩個用了非常「做作」的聲音叫我『學姊~』
哇靠,這時剛好有一個忘了是學姊還是學長的人經過
就看了她們一下(應該是傻眼了)
之後就走了。

這時我跟佳雯說,其實....
我可以提拔妳去神采飛揚當公關(公主)了吧!!
又丹就說:妳在神采飛揚上班阿??
(不會又有一個天真無知的人上當了吧= =)

後來又丹就問佳雯說:當公主是要幹嘛的阿?
佳雯:去陪王子的呀!


銬,我先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