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

    這是我今天騎車的時候突然領悟的一個道理。



    也許有些人,在人生的路途中,
    會在同一個點不斷地跌倒、跌倒還是跌倒…
    I am....,
    我無時無刻都在尋找一齣名為「成功」的戲
    但我尋遍不著。
    也許跌倒了十一次才能找的到吧…


    我跌倒了,爬起來了,跌倒了,沉下去了…
    我跌倒了,......




    有沒有跌倒警告標誌會出現在路口?


    或是來11顆革命膠囊?


              一次到達,響徹雲霄的峽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