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我很喜歡

我要獻給最棒的我們 :)




雖然戲落幕了,但也不要因此而失落
因為畢業公演,才有這個因緣際會認識彼此
沒有排戲的生活固然空虛
但我們多了時間閒聊、廝混在一起
沒有當初的排戲生活
就不會有現在的烤肉大會、
聚餐甚至是bowling大賽
別忘記還有我們的歌唱MVP大賽!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所以我們只能把握僅剩的時間…
如同歌詞所寫: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就算畢業後各奔東西
也不會忘記現在。


---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想起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http://60.209.126.111/...25148/zhangsheng.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