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也快兩個禮拜了

一直在搭公車和捷運真的很想吐
因為不管去哪都只能搭這兩樣東西


就連騎個車也都因為太陽太大而不想騎
我看台北人也沒想像中的愛防曬
也許是因為太太太太太熱了
外套不穿就算了 洋傘也懶得撐
我在文藻看到的傘還比這裡多 哈


考轉學考真的很像八年抗戰
因為真的太累了
要一大早爬起來坐車
然後從早考到下午
真的是種精神上的疲勞轟炸!
如果考一兩間就算了…


目前為止才考了兩間
接下來我還有三間要考
最後一間還是回高雄考
是有沒有這麼趕阿
但我真的很想回高雄
再等我五天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