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今年

很不想20歲的20歲

但是又過的異常的開心

其實前幾天我真的沒什麼要過生日的FU

好像生日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大家的心意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今天有參與生日會的大家
一開始踏入老四川之後
店員就拿了張紙條給我
說是早班交給他的
原來是娃娃小花這兩個死女人
因為晚上要去看TANGO.....
結果她們中午就來吃
還幫我鑑定好不好吃
服務好不好之類的= =
收到紙條我真的很驚訝 謝啦:)


我們今天其實沒叫很多東西
只點了兩個套餐 
$1234和$999=七人份套餐
但我們有12個人阿其實
阿包很智障的還說:那有沒有5678.....
伍仟陸佰柒拾捌元是要給幾個人吃阿我說...
鍋底狂加
真的很好吃~~~~~~~~~~~~(L)
而且之前我們很常去小荳荳或235之類的地方慶生
每次都被別桌客人反映我們太吵
這次吃麻辣火鍋還真適合我們
因為實在是太吵 哈哈哈!!!


中途余承璋那個智障還亂丟菜波及到我 哼
後來到了發禮物時間
整個過程有點冗長耶其實

NENE妳的禮物好可愛好貼心 又很實用
   我真的超愛貓的不是我在說 哈
SHOO、ALLEN:每年最佳創意禮物都是你們包辦啦
   今年也頒給你們!親手畫的真的超有誠意
   真不虧是我的啪特呢&重修夥伴 哈哈哈
追風北鼻&土豆:你們整個就是喜歡搞誇張阿
   這禮物超囂張的!沒屁眼我房間真的沒位置了
   好不容易找到僅剩的一面牆可以貼上去耶
FION:妳今年走實用路線蛤 很好很好
   以後我去外地讀書會帶著它的
   它就帶替妳陪我阿哈哈
球兒:妳今年也送的很有創意阿
   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 哈哈哈
   我勸妳先自己試試看再告訴我叭!
阿包、JUDY:這個禮物整個讓我很難扛回家
   最後還要勞駕你們幫我扛
   謝謝啦 我喜歡紅色超喜氣
朱理: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要破戒
   這麼早送我很不知所措妳知道嗎
   哈哈 但是好CUTE 我也很喜歡!
ㄅㄧㄤˋ:我整個有SHOCK到
   因為你實在太讓我驚訝 你竟然會做這東西
   會不會太女人 沒啦 
   看在你第一次參加聚會 誠意100分
SIMON:雖然你不知道今天我生日
   但你還是很有誠意的跑去買了蛋糕 
   謝謝你的蛋糕讓我們有個完美的ENDING :P
阿包的朋友:來自基隆特地南下的禮物我收到了
   老實說我真的有嚇到,謝謝你!
阿忠:謝謝你的蛋糕,還有昨天的電話,
   我也很驚訝你知道我的生日。


謝謝Shin、Neil、Eliza、SKY
晚上12點第一個打給我的 :)
你們還真的錄電話語音唱生日歌給我
我真的超開心 威秀的大家真的都是HIGH咖
禮拜六大家又可以聚會了 期待期待!!

謝謝Nesh也是特地打電話來      
雖然說禮拜六你要幫Eliza代班不能去
不過還是很有心 THX

謝謝B慈查理
非常有心的把我騙下去
竟然是幫某人送禮物來給我
我真的嚇到 但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噢
我會請他好好犒賞妳的

謝謝大魔頭、張迷爐、ALONSO(我的愛徒)、影帝
昂昂、好姐妹雅&韻、鈺雯
....你們的簡訊 我都收到囉

還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朋友們
不管我有沒有提到你的名字
謝謝你們讓我二十歲這天過得很開心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愛

哈哈哈哈

我整個很想殺了你

當我收到禮物的那一刻

我整個就是講不出話來

很感動 謝謝:)

雖然你這幾天不在

但是該收的我都有收到!!!

You know what I mean.
(偷用某人的句子 哈哈)


謝謝把拔馬麻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