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通知要去公司上課

一點半去載Poppy這個笨蛋

明明不是住在漢神旁邊

還硬要我去漢神

媽阿 有笨蛋啦

下次直接去妳家不就好了...


到了公司換好制服

幾個女人嘰嘰喳喳

到了14F訓練教室...

遇到Russell他們在吃飯

Sammy & Shane還帶頂呱呱來吃

沒想到高雄也開了頂呱呱...

話不多說

人都到齊了

發現幾乎都是我們同梯的新人阿

我們變成專門Q班的一批人了 哈

連代班都不能找別人…

Q班學問真大阿

說實在還是要有實戰經驗比較準

我曾經有上過Mini Bar的Q班

超累…狂喊喊到沒聲音

還有被客人當做萬能諮詢台使用

公司的資訊又不是死死的在那裡可以背

每週每週都在更新

新上映的電影、或是已經下片了

訂票、購票、購餐....等等

很多東西要記

不過 這樣才有挑戰性阿

我喜歡


因為我會做到好:)




還有我們九人OA班成員

禮拜一還要考試

整個就是傻了我

特地發講義給我們回去看

突然發現

明天要考大專英檢

緊接著要上班到12點…

是要我熬夜讀書的意思嗎

哈 拜託我讀書也這麼認真就好了


雖然我還是愛上機的…

但既然Sammy說

Q班對公司來講是很重要的
(但為啥在淡季常被調掉? 哈)

那希望以後被排到Q班的時候

也能成為很有用的人 哈

真不敢想像過年的盛況…


畢竟 人家上班 我們休息

人家休息 我們要上班 



Q班、電話班成員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