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丟給我的難題 我始料未及

不是不想做 而是太難過

而我不願認輸的個性

不知該怎麼逃離這困境

將一切都好好收拾乾淨

要怎麼倒帶回去 我看不清

對不起 是我不爭氣

只能留你的影子 在我生命裡


我的心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碎成一地

在回憶的漩渦裡 曾經佈滿傷痕的眼睛

一幕幕是令我害怕的情境...

我飛出不懂事的牢籠裡 直到遇見你

被你緊緊擁在懷裡 相信你是個轉機

我把愛 毫無保留的都給你

只怪我心口不一 面對著你什麼都說不清

然後又再一次的 

我哭喊 我逃避 丟下我自己

然後說 要努力 別傻傻哭泣

女孩 愛情是個難懂的課題

別讓自己好勝的心 碎了這個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