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意識。

    轉過身看到視若無睹的眼神
    淺意識下只好苦苦的微笑
    我在棲息的地方等待回應
    可是訊號零格卻不讓我知道。

    如果孤寂可以寮望
    如果思念可以傾倒
    那麼琴鍵即使缺少那三十六個黑鍵
    也能奏出八十八個鍵的完整。

    淺意識下,只能選擇最冷的溫度
    因為我將喚回被遺落的的餘溫。

  --

    曾經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啪特呢第一次跟我說這首詩讓她產生共鳴
    對當時剛寫不久的我有很大的鼓勵:)

    為什麼,現在總是無法下筆寫出這些東西?
    因為忙碌佔滿的腦袋,煩惱太多
    所以心不再寬闊,眼睛不再轉動…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