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不定。

    我抬頭看,雲變的灰灰的…
    我試著指向天空、頭仰著,

    一滴一滴,下雨了。
    一滴一滴,下雨了。

    我低語著,偷偷問著天空
    「為什麼雨天總是下雨、打雷、閃電?」

    忽然一道閃電下來…

    好像是天空說的吧,
    「總有那麼一瞬間,你會想起我。」
  
  --

    well,.....
    我只能說,這段文字出現的很奇妙
    但,我真的很愛比喻比喻比喻:D
    也許有人不懂我的邏輯,
    但擅用比喻很好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